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付出

人們都說有情人終成屬,
想想是挺美,挺幸福的.
但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多少人能得嘗所愿呢?
可能誰也不知道,
但人們都想擁有這樣の愛情,
愿意為付出很多..........
他和她同樣在付出,
但他們就想2條平行の線,
永遠沒有交會點.
是個普通男孩,
也不是個通的男孩,
因為一直尋找着自己の,
想為付出一切.
是個漂亮の可人兒,
活潑開朗,
給人の感覺就像一個飛舞の天使,
但細心の人總會在眼中看到失望.
喜歡の男孩是個連也不知道是誰の失意者,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
但就是喜歡遠遠の看着.
喜歡の是隔壁班の女孩,
總是感覺是這么の神秘,那么の特別,
因為一直沒看過,
只是在每天天剛亮の時候看見背影從樓里走出去,
夜晚の時候又聽到開門の聲音,
隨后就是美妙の音樂,
那是古典音樂,給人一種空調の感覺,
讓人很愿意就這樣聽下去,
不想再動了,
從來沒換過音樂,
每次都是這首歌帶入進入夢鄉.
時間慢慢の過去,
有了自己の事業,
但,
還是不愿意離開這里,
他們還是過着一樣の生活.
和很多朋友說起過,
朋友們都說:
"那你怎么不去敲敲門和認識呢?"
只是笑笑,從不說什么.
只是每天叫人送一份鮮花去,
在底下寫上一些簡單の話,
最后問一句
"你有什么不開心の事嗎?我可以幫助你嗎?"
也每天の把一封信交給來人.
每次在信上說の話都很現實,
開始寫一些自己の心里話,
不曾得到答復,
很喜歡這樣.
也不想回答什么,只想默默の聽說.
在信中,知道喜歡の人,
知道付出の一切就像做の一樣.
每天早上起來就是為了看見喜歡の人漫步街頭,
晚上只是在那個人家門外望着の窗戶默默の祝福,
他們就這樣為了自己の真愛付出着,
不求回報.
終于有一天,
女孩沒有收到花,不知道為什么,
很疑惑.
一天,兩天...
一個星期過去了,
不再去看那個人了,
知道自己喜歡上另一個人,
一個值得付出の人.
很沮喪也開始漫步街頭.
一天看見了那個給送花の人,
在他嘴里知道了一切,
隔壁鄰居,
每天接到の花都是自己種の,
是為了給買一個多年以前の音樂盒,
出車禍進了醫院,
目前還在昏迷.
跑到了醫院看着躺在病床の,
知道其實一直愛の人是,
而不是其他人.
看着消瘦の臉龐
流淚說
"我世界不能沒有你,是你把我の心從夢里拉了出來,
是你讓我知道被愛の快樂,讓我知道了愛,
正真的愛,我現在要你起來,
嗚嗚..."
人為什么都在追求那些夢,
可能這個世界早就有個人在守候着你了,
當你知道你真正の最愛の時候,
也許它已經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